突然發現手機APP一個問題:寫博沒辦法加標題。

今天代購的化妝品到了一部分啦,
有些心塞,訂了一個多月的東西,時至今日還要拆分成一點一點這樣寄來...就不能讓我一次性全部收到嗎?即使等久一點這沒所謂。所幸賣家還是十分良心的,一到貨就立刻發給我,每次如此,好評噢!

廢話不多說,我終於拿到ColourPop唇膏筆最熱門的顏色Lumiere啦!!!本來衝著小K女神而去,結果今天一上嘴我就發自內心地愛上了它。雖是啞光質地,但完全不拔乾,滋潤度顯色度什麼的都很好,而且超級不顯唇紋!作為一個評價啞光唇部產品真的太不容易了!一想到它是NARS熱門安娜色的平價替代品我就好興奮,在這樣的價位能夠收穫這樣品質的唇膏實在太划算了。

第二個產品同樣是K女神強推的Wet n Wild新出的化妝刷,猴猴看啊!粉粉嫩嫩什麼的最喜歡了,因為只到了這把散粉腮紅高光一體刷,好想看看其他刷子的品相噢~!刷毛很軟,橫掃完全不扎,如果在臉上點戳會比較扎。期待使用效果,

啊好累,明天要早起上班,先不說了,就這樣吧。

评论

©ʕ•ﻌ•ʔ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