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期入手彩妆报告





这是给老妈买的生日礼物,被网上图片给骗了,还以为瓶子里面会有一朵玫瑰假花,结果只是把一枝花的图案印在了瓶子上=_=||| 不过味道还真挺淡雅好闻的,价格也不贵~




在iBuydeal家买的部分先到货化妆品,火遍各路Youtube达人的妮维雅男士须后乳,用来作妆前乳真的棒翻!虽然只用了一次,但效果真的惊到我了!打算下周开始持续用一周看效果,如果我的观念没变,那就是要囤至少两瓶应对夏季的节奏了~

另外这个RCMA的散粉购买经历有点曲折......因为Kathleen Lights女神专门发了个单独的视频介绍这款散粉,横扫化妆品的她居然发出了“这是我这辈子目前用过最好用的散粉”这种极高的评价,在加上如此drugstore的价格,简直没有不收的理由呀......于是我老早锁定加入了购物车,就想等下月发工资后和其他产品一起买,结果等到距离发工资前几天居然下架了!!当时问客服以后是否还会上架,估计那也是新来的,给的答案官方得要命,答了好像没答似的,当时我又比较着急怕买不着,RCMA在instagram上都各种发断货/补货的消息,美国那边也是断货得非常厉害,所以我忍不住先拍了个透明的,省得no color的买不着,连透明的也买不着就惨了。拍完后我才突然醒悟——还有别家呀!紧接着又搜到另一家发现有货,还比这家便宜个10块,便火速下单~所以......RCMA的散粉我现在是有两瓶的(no color那家还没发货),一款无色,一款有色。这款我上脸试过一次,感觉还好,没有那么神奇,想等no color的到货再试试。因为目前我最爱没有之一的散粉仍然是Bourjois的粉饼,爱到不行啊啊啊~~





终于入手了!!!Colourpop唇膏笔的Lumiere色!!!被达人们称之为NARS唇膏安娜色的平价替代品,试色图真的没两样。上嘴真是好看死了,瞬间被它带坑里,爱上了紫红色系的唇膏,怎么可以那么美啊啊啊啊~~~

另外另外,几天前在微博中奖又收到了另一支Lumiere,哈哈,我现在已经有两只啦~~有点想一并收Lumiere 2呀~


接下来是铁皮报告~


MUJI这款桃粉色腮红我真是每天上班孜孜不倦地刷了大半年......终于......被我刷出了一丢丢铁皮!!!真是用到天荒地老的感觉啊~粉质压得很实,完全不飞粉,上脸显色度也很不错,自然得不行,是种肌肤由内至外透出来的好气色,好用得不要不要的~但是介于它那么难用完(腮红是一种非常难用完的东西),而且我想尝试的腮红又那么那么多,所以暂时还是不回购了吧~不过它的好用是值得铭记的!



美宝莲Color Stay粉饼,使用感还是不错吧,雾面柔焦效果是不错的,用来补妆不错,不过最近有点想赶快用完它,所以基本都用它来定妆。出铁皮的速度属正常,接下来继续刷着应该会更快出铁皮吧~


这期彩妆报告到此为止,今后有空会继续分享~



2016-03-27

评论

©ʕ•ﻌ•ʔ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