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级喜欢Tati和她未婚夫


我最爱看我喜欢的美妆博主做这种“My boyfriend/busband does my make up”或者是“I do my boyfriend/busband's make up”,乐趣多多,超级好笑~~


Tati是我超级饭的一个美妆Youtuber博主,并且有越来越爱的趋势。她周一到五每天都更新一个视频,非常高产,基本每天就是在做各种各样的彩妆测评,有drugstore也有high end的产品。尤其最爱她的“WTF”系列,她时不时会买一些价格逆天的超奢华美妆/护肤品回来试用,作测评,以此告诉大家,这些产品的质量究竟对不对得起如此昂贵的价格。其中有她爱爱爱到不行的,比如Tom Ford眼线笔,也有她觉得很一般,不值这个价格的。

像我这种穷人就喜欢看别人买买买,买不起看看也好啊,而且测评做得这么详细,即使不买,也能对这些产品有个大概的直观印象,更不要提我种草的产品了~~~


这周五这个视频是我目前看过她最好玩的视频之一,James超级可爱,也非常支持Tati的彩妆事业,经常会出镜表扬Tati“You look so gorgeous”,两个人真是sweet到不行~


喜欢他们两个的相处模式,希望我能和以后的Fiance也能有这样轻松愉快的相处模式~


评论

©ʕ•ﻌ•ʔ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