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新买的玩具

等了一个多月,终于都了!我H&M的化妆品们~~

之前一直看各国博主repo它家化妆品,评价还不错的样子,而且很多颜色都很心水,又正好在某宝找到一家靠谱美代,春节期间就火速下单啦~



灯光和后期调得有点曝光过度了,一个是偏棕的肉粉色,一个是粉棕色,都很好看哦。不过超级显色,一定要记得用比较蓬松的腮红刷取粉,避免刷成猴子屁股。


H&M的指甲油色系太太太庞大了!!!看了好多都很相近,很多很色也很多,没办法只能先挑两瓶看质量如何。这两天一直在涂这两个颜色,梳头超级好刷,均匀没有刷痕。因为上班不太方便涂甲油,所以暂时没办法测试它的持久度。不过我已经打算回购其他颜色了kkkk


这三支唇膏颜色都很美啊很美!被我喜欢的美妆博主们种草的几个颜色,有日常色也有比较攻气场的颜色,我就不拍试色图啦~


下面来些未拆封照和部分产品合照~







另外再来share一下购自PONY女神同名化妆品牌PONY EFFECT的产品。





拆封前和拆封后。



这个粉底液有用过几次,挺轻薄持久的,遮瑕力就不要指望了,另外也不会干,挺保湿的。总体来说:好评!喜欢~



哎呀,又有一点曝光过度了> <

这里是两根眼影棒和一支眉笔,眼影棒好用,没干时非常好晕开,干了之后超级固定,完全不用担心会脱妆,赞~

但是这根眉笔真的有点大跌眼镜了……我是因为看了个韩妆博主分享狂赞这眉笔才决定入的,还评价说和ANASTASIA的眉笔很类似。但我上脸的感觉真的和innisfree的差太远了,笔头很硬,很刮的感觉,而且也不太显色。



这个系列我最喜欢的应该就是这个了,三个颜色都非常喜欢,尤其爱粉色的,每支唇膏的颜色都可以通过瓶子上商标牌子上的颜色判断。这款唇釉也是轻薄的水润质地,所以上唇也是镜面效果,亮闪闪的,如果不想太闪可以用嘴抿一抿。唇釉还会有一股淡淡清新的水果香味,太~~~~~好闻了!墙裂推荐!!!

说过小插曲,唉,我最近嘴唇状态不太好,之前各种发炎长泡,还掉皮,搞得我一整个星期都不敢擦任何口红唇膏什么的,前些天感觉好得差不多了,又忍不住涂了下,结果今天发现嘴唇又爆了超级多红色的小泡泡QAQQQQQ烦死了!




另外再来放个最近挺火的美宝莲的哑光唇釉,质地偏干,一定要做好唇部打底,另外这两个颜色不太容易涂均匀,要花一些时间涂。但颜色真的好好看~~

再补个试色图,我现在新购买唇部产品都会选择一个粉色一个橙色的对比一下。




最后来两张和美妆没关系的东东——就是我现在在用的Judy手机壳。

超级爱的,一开始是被老邢被安利,结果买了发现真的好好好可爱哟!缺点就是弄得整个手机有点太大了,而且手抓着不太方便的感觉。其他一切都很好。


好了,购物分享暂时到此为止,接下来PO一下这两三天吃吃喝喝的日记喽~

评论

©ʕ•ﻌ•ʔ / Powered by LOFTER